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深蓝竖条正装衬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细条纹衬衫 Piombo 回形带扣皮带 Dunhill 条纹西裤 Sisley

  深蓝和灰色的衬衫是最易搭配的西服颜色。

  美国最受欢迎的男人改造节目《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的主持人Carson Kressley说 “这两个颜色可以让你尽情地组合各种颜色的衬衫和领带,你每次不用变换西服颜色,只要搭配不同领带和衬衫就能得到全新的感觉。”《时尚先生》举双手赞成。

  别跨越肩线。

  你西服的垫肩一定不要超过你自己的肩线,一旦超过,你整个人就会显得懒散不堪。

  去买件深蓝竖条的正装衬衫,它一定是让你显得最精神的衬衫。

  深蓝色让你显得高贵,竖条拉长整个人,让你看起来更挺拔。无论疏密,一件深蓝竖条的正装衬衫一定是你最棒的衬衫。服装品牌更深知深蓝竖条的魅力,于是几乎在所有男装品牌你都能找到款式不同的深蓝竖条衬衫,比如这件Piombo。

来源:时尚先生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