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早春2月:最受欢迎10款时尚大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上就要2月了,天气还是有点寒冷的,MM们在装扮的漂亮的时分,还是要注重保暖。大衣是种非常有质感的服装,穿好了十分突显气质。

  刘玉玲
  搭配建议:艳丽的红色是非常衬托亚洲女性偏黄色的肤色. 简约廓形重新回归到时尚舞台上来, 曾经在50年代盛形的极简风格, 在21世纪与众多其他款式并驾其趋, 极简主义廓形风格大衣更有胜过以往的风头, 占领第一潮流趋势的力量。

  Halle Berry(哈利·贝瑞)
  搭配建议:性感尤物将一件式高贵的宝石蓝色风衣像一件典雅的礼服一样穿上, 只有like Halle一样健康的肤色, 优雅的气质, 苗条的身材, 才能穿出惹人注目的效果, 裙装款的风衣在今季超级流行, 几乎是人手一件了, 美女的衣橱里也必备了吧。

  Jeniffer Loperz(詹妮弗·洛佩茨)
  搭配建议:有点A字型风格,适合各种身材的人,细节处设计感很强,搭配上高筒的靴子,个性又酷感十足,7分袖的双排扣感觉是添加了更多的流行元素,汇集于一身,时髦又漂亮。

  Rachel Bilson
  搭配建议:风头强劲的极简轮廓的大衣, 膝上的oversize, 不但被设计师们看好, 更被众多一线女明星与模特所喜爱. 宽条纹,翻开立领, 五分袖, 黑色连裤袜, 装束在一起看起来超凡脱俗, 将简约也演绎的出色完美。

  Hilary Daff
  搭配建议:裙装风衣象一朵盛开的鲜花, 在冬日肆无忌惮的开放着, 飘曳的裙摆随着走动, 吸引着路人的眼球, 鲜亮的金色风衣与黑色窄脚裤搭配在一起, 让上身瘦小的MM看起来丰满些, 窄脚裤却可以让下身看得苗条, 这样一身的靓丽,大胆的装扮参加派对也是绝好选择。

  Kate Moss(凯特·摩丝)
  搭配建议:双排纽扣, 肩章集合了军装派大衣的要素, 让穿着军装风格的MM显得俊朗与妩媚, 在配上一个超大号的漆皮大包, 酷感与硬朗感受油然而生. 军装派也大张旗鼓的流行开, 与赫本式修身H型, 裙装性感摇曳型, 同步展示在流行舞台上, 人气急剧上升。

  Jeniffer Aniston(詹妮弗·安妮斯顿)
  搭配建议:修腰的系带长款风衣,大翻领的流行元素,将一款设计简约的大衣,增加了流行的元素,简约中见到妩媚动人的气质。

  凯拉·奈特莉

  搭配建议:军官式的大翻领,系腰收身,将臃肿的大衣看上去飘逸灵动,搭配上时尚的围巾,帽子,还有靴子,帅气十足。

  搭配建议:前,后别致的设计,穿大衣好像穿裙子一般,非常的有舞台感觉,改良的军装风格和裙摆设计结合的很不错,可以尝试一下。

  搭配建议:2月里可以选择中袖或7分袖的大衣,混搭可以穿出很流行,很到位的时尚品位。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