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圣诞party实用篇 搭法由你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圣诞节,喜欢热闹的MM现在一定在为自己惊艳全场的圣诞Party装扮做准备了吧,无论是性感的小洋装,还是热辣圣诞元素的配饰,那一天巧扮自己,成为party焦点吧!小编教你如何轻松简单搭出圣诞party装!

  圣诞party氛围很重要,装扮很广泛,如果你是下班就赶去一个party,这样穿也是很有味道哦。

  高条女看过来,party装也可以这样简单的打造出来,百搭的灰色T恤搭配皮质H裙,熟女party也疯狂。

  红色元素很有圣诞气氛,荷叶边短裙搭配黑白条上衣,颜色组合非常默契,衣着款式也是很百搭。

  当透视遇见金色,绝对够性感。打破平日约束装扮,圣诞夜来一次大尺度的狂野造型吧。

  金色一直是party中最受欢迎的色彩元素。张扬自己的个性同时突出亮丽感。

  透视,波点,小星星,将这些元素汇聚在一起,圣诞夜变身性感小甜妞吧。

  party装找一些流行的元素,红色,还有小星星元素的裙装,把你喜欢的元素穿在身上参加舞会,你会很开心哦。

  圣诞夜,总想超越自己以往的装扮,给朋友们一个小惊喜。打造俏皮兔女郎装扮,当夜尽情欢乐吧。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