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日系暖外套 巧搭显瘦视觉增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越来越冷了,出街什么的,美观与温暖都要兼具哟。各式各样,穿出属于你的风采个性!看看小编为你带来的搭配吧!让你在这个冬季一样美丽动人,展现魔力身材!

羊羔毛中长款毛毛外套

  羊羔毛中长款毛毛外套,修身的板型,上身超显瘦!可搭配性强大,各种风格造型都适用,YY本身的强悍气场会折服众人!

毛毛外套羊仔绒小熊棉衣

  米白色十分百搭,免去了配色的苦恼,搭配短裤或是长裤都可以,简单搭配雪地靴显得更加温暖可爱,打造人见人爱的熊宝宝!扣开穿着时可以选择连衣裙或者针织衫作为打底,长短靴都可以,一定会是众人眼中的焦点。

毛绒绒连帽防皮草外套

  毛绒绒连帽防皮草外套,整体拥有极高的设计感,装饰主义美学极致展现!不失挺括感的超华丽质感,上身极度舒适自然!

兔毛修身毛呢外套驼色呢大衣

  这款浅驼色呢大衣区别于其他驼色大衣的亮点在于,完美的将呢子与皮草结合在一起。衣身大面积的浅驼色兔毛拼接显得十分奢华,流露出浓浓的温暖感,令整件呢子大衣倍显冬日的温暖浪漫情怀,更加凸显迷人优雅气质。

娃娃领双排扣毛呢外套

  娃娃领双排扣毛呢外套,修身的板型,上身超显瘦!可搭配性强大,各种风格造型都适用,YY本身的强悍气场会折服众人!

毛绒大衣蕾丝边钉珠外套

  毛绒大衣蕾丝边钉珠外套,超级修身的版型穿起来非常显瘦呢,蕾丝边下摆增添了淑女气质,简洁大方而优雅。

翻领修身毛呢大衣

  翻领修身毛呢大衣,修身的板型,上身超显瘦!可搭配性强大,各种风格造型都适用,YY本身的强悍气场会折服众人!

白色蕾丝边毛呢外套

  大大的帽子温暖的环在颈间,可爱别致的同时也更加保暖。运用蕾丝荷叶边勾勒腰线,显示腰身,散发出女孩甜美可爱的气息,细腻温柔的随风舞动,像是蹁跹的蝴蝶那般美妙。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