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5+轻熟女必备 暖外套实用瘦身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越来越冷了,时尚保暖的呢子大衣也齐齐登场亮相,不同于羽绒服的臃肿笨重,呢子大衣更显时尚和精致,让你的身材更加的纤细有型,极尽性感的魅力。

毛领呢大衣

  大红色彩的毛呢大衣,修身的直筒造型,没有拘束感,鲜艳的色彩,散发迷人的魅力,衣身上的黑色小滚边装饰,给人以非常时尚的性感气质,内里采用了细腻的羊羔毛面料,非常的保暖。

休闲棉衣

  糖果色彩的精致短外套,轻柔的丝棉内里,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简约而略带修身的剪裁,非常的显瘦,衣袖处采用了个性的拉链设计,呈现出酷酷的街头气息。

连帽棉衣

  奶油白色调的中长款棉服,轻柔的面料,丝滑的面料,充满了迷人的优雅感,淡雅的色彩,透露出非常迷人的浪漫色彩,简约而有型的连帽设计,呈现出轻松的街头休闲风,精美的砸制设计,更加的有层次。

毛领花呢大衣

  深灰色的毛呢大衣,完美而立体的修身剪裁,让身材充满了纤细的质感,毛绒质地的翻领,充满了优雅而奢华气息,简单的造型,更加的迷人干练,散发知性的味道。

系带呢大衣

  淡淡的卡其色彩的羊绒大衣,淡雅的色彩,充满了温馨的味道,细腻而轻柔的面料,亲肤的质感,非常的舒适,小巧的中长款线条,穿着起来非常的干练,连帽的设计,优雅休闲。

花呢大衣

  灰色的毛呢大衣,修身的直筒版型,没有拘束感,体现出非常轻松的淑女气息,挺括而厚实的毛呢面料,鲜明的分片剪裁风格,让衣衣非常的显瘦,充满了立体的质感。

来源:爱丽服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