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甩掉大饼脸!温暖有型一件不能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转凉后,似乎你对大衣的选择也越来越少,冬天到的又急又突然,你是否准备好了应对的方法?一件厚重的外套着实让人显得笨重,小外套又因过于安全而毫无新意,想要让自己穿的足够有风格又不会受寒冷的罪,你需要的就是一件外衣。

 王小贱花朵造型帽子棉服外套

  大大的花朵造型帽子,面料舒适保暖,绝对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外套。

  熊猫造型帽子外套

  衣服整体来说,独特的设计全集一身,帽子是可爱的熊猫造型设计,领位为连帽设计,可爱的熊猫钮扣,拼接色车缝,绝佳的搭配!

 泡泡领PU皮袖棒球外套

  袖子是PU皮的拼接灰色的布料,很特别的一款泡泡领外套。

 

 羊羔毛棉衣棉服外套

  拼接丝质口袋羊羔毛棉衣棉服外套,丝质的拼接口袋很特别,羊羔毛料子很保暖。

 木扣长毛毛保暖外套

  木扣长毛毛保暖外套,全身都是长毛毛,很柔软,舒服!

 可拆袖羊羔毛帽子棉服外套

  此款棉衣外套的颜色鲜艳夺目,配上可爱的羊羔毛帽子,绝对是冬日里温暖又可爱的最佳搭配。

来源:爱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