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四川银华家纺120支家纺面料通过专家认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四川华纺银华有限责任公司的精梳纯棉120支高密特阔幅多纬家纺面料新产品通过了专家认证。此次鉴定由四川纺织工程学会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

  评审组认为,银华公司的精梳纯棉120支高密特阔幅多纬家纺面料具有柔软丰满、色泽光洁等特点,生产工艺参数领先,填补了国内空白,认定为四川省新产品,同意申报四川科技进步奖。另外,该产品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同意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A类计划项目,上报国家科技部。

  为增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华纺银华公司加速技术改造,目前其设备水平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都达到一流水平。公司精梳纯棉120支高密特阔幅多纬家纺面料已投入批量生产,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市场,效益良好。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