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纺织服装业面临再度洗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上半年纺织服装行业的亏损情况比去年同期有增长的趋势。截至11日,已经发布预亏公告的纺织服装行业公司有8家,而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4家,考虑到后期仍将有一些公司可能发布预亏公告,今年上半年纺织服装行业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不容乐观。

  业内人士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和出口配额的实施以及人民币升值有密切关系,并且认为这种情况还将持续。

  联合证券研究所研究员李鑫认为,在国家实施出口配额的情况下,今年上半年纺织服装行业的出口增幅仅为20%左右,对于纺织业这种微利行业来说,销量的减少自然会较大地影响利润增长。招商证券一位研究员也表示,配额的限制使得很多纺织服装企业没有了量的优势,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纺织行业,拿不到更多配额的企业自然会面临亏损甚至倒闭。此外,人民币升值对纺织服装行业的影响也不容小觑。分析人士还指出,竞争的加剧将加快行业内企业的两极分化,这对于处于龙头地位的企业来讲是一件好事。在6家预增的公司中,业绩增长最高的甚至达到了40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