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兰溪规范毛巾纺织行业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段时间,兰溪部分毛巾企业出现产品质量滑坡现象。昨天,兰溪市召开毛巾行业规范发展工作会议,要求毛巾纺织企业采取措施,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促进毛巾纺织行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兰溪市领导陆献龙、徐益三参加会议。
    近年来,兰溪毛巾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了特色新兴行业。到2005年底,全市有毛巾生产企业166家,织机3190台,织布等纺织企业数量较多,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较高。但在2006年二季度省级定期监督抽查中,兰溪市50家织布企业的50批次产品,抽检合格38批次,合格率为76%。对此,兰溪市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强质量监督,扩大抽检范围,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做到扶优扶强与打假治劣相结合,对产品质量差、严重不合格的企业进行曝光,产品质量经整改达不到标准要求的企业建议予以关停,确保兰溪毛巾纺织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兰溪市副市长陆献龙就规范发展毛巾行业提出要求。
来源:金华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