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今年第二季度,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出口可能下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当前财年的第二季度(10-12月份),巴基斯坦的纺织品的出口可能出现下降,在第一季度末,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出口就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专家说。

    在7-9月份,快速萎缩的出口订单产生了一个凹陷,但是没有出现主要的下降,这是因为这些产品的出口订单在4-6个月之前就已经签订。

    在最近几个月,纺织产品的订单下降创造了新的记录,这将对今年第二季度产生影响。这种形势将在今年11月末再次恶化,这是因为订单的收缩将在那时产生真正的影响。除纱线外,所有附加值的纺织产品将再次下降。

    在当前财年的第一季度,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出口下降了8%,这也包括成衣服装。在这种情况下,要求政府努力,准备增加纺织品的出口。

    出口的下降,特别是纺织产品出口的下降将拓宽今年第一季度的贸易。第一季度的贸易差距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1.7%。

    巴基斯坦政府宣布了一项纺织缓解政策,提供了250-300亿卢比的资金,对纺织部门的进行研发补贴,但是所有这些措施还没有发挥出作用,推动纺织品的出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