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面料环保检测 不必再跑远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料环保检测 不必再跑远路
《生态印染助剂基本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的研究》通过省专家组鉴定

  昨天,记者从市质监部门获悉,由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承担的省级科研项目《生态印染助剂基本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的研究》于近日通过省专家组的鉴定。

  据了解,欧盟和日本等国对进口纺织面料的环保指标要求较高,特别是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地,若在纺织面料上发现有害物质,不但要就地销毁还要向出口国索赔。

  以往我市一些出口欧盟的纺织企业要检测出口的印染面料有害物质是否达标,须前往上海在国外驻国内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一批次就要1000美元左右,若检测不合格还需重检,不但费用大,而且不方便。

  该项目的通过为我市纺织面料出口企业在纺织面料的有害物质检测方面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费用远远低于国外驻国内的检测机构。(潘晓华)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