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第三届天竹纤维产业联盟大会胜利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三届天竹纤维产业联盟大会近日在湖南益阳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天竹纤维产业联盟理事会主办,益阳市人民政府、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益阳瑞亚高科纺织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会议主题为“创新 环保 健康 诚信——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国家发改委、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及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学者、各界朋友计2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吉林省吉林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宜宾市人民政府、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政府等分别发来贺电表示祝贺;湖南省益阳市市委副书记胡中雄、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进军、河北省藁城市市长王普增分别在大会上致欢迎辞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与会领导为11家优秀企业颁发了2007年度天竹纤维纱线生产开发贡献奖、面料生产开发贡献奖、面料染整开发贡献奖、品牌贡献奖、天竹纤维产业联盟宣传推广贡献奖、天竹纤维原创贡献奖等6个奖项,吉藁公司被授予“2007年度天竹纤维原创贡献奖”。

       湖南省益阳市市长马勇、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进军、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常委副秘书长夏令敏、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植艺、湖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汤声涛、云南省双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尊宝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且对天竹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会议期间,天竹产业联盟理事会组织了“天竹纤维对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支撑”、“联盟运作及天竹纤维产品的开发”两个论坛,并邀请企业、行业协会、纺织院校的专家交流天竹纤维开发经验。

       第三届天竹纤维产业联盟大会通过资信评价、集体讨论、投票选举对联盟成员、理事会组成进行了调整,原联盟副秘书长朱焕有当选为新一届联盟秘书长;针对天竹纤维开发企业比较关心的产品质量、吊牌管理、产品检测等问题,联盟理事会专门组织了纺纱织造企业、终端开发企业进行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共同探讨天竹发展。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