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江西服装新增6种布料:年底前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省经贸委获悉,近日,省技术鉴定部门通过了对我省“天丝”、“竹纤维”、“精梳棉细布”、“涤纶复合丝”、“涤纶毛感麻布”和“涤纶高密变花斜纹绸坯布”等6种新布料产品的技术鉴定,用该类新产品制作的布料和服装有望年底前在江西市场上推广。

  据悉,天丝、竹纤维、精梳棉细布是利用天丝纤维、竹纤维和棉纤维的不同性能混纺成纱,使用进口织机精制而成,面料具有吸湿性强、手感光滑、悬垂性好等特点,同时拥有丝绸般的光泽和滑爽以及抗菌等优点,用这些布料制成的服装质感柔滑,明丽亮洁,还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而“涤纶复合丝”产品是利用现有设备改造,通过涤纶POY和DTY丝不同的性能进行网络复合,属新型差别化纤维;“涤纶毛感麻布”和“涤纶高密变花斜纹绸坯布”则是分别采用不同的差别化纤维,在进口设备上生产的高密坯布,经过整理加工后,适应制作中高档休闲服、运动服及职业服装等。

  江西省经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6种新布料产品是省内科研单位与企业共同研制的,目前正在试生产,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供应省内市场。
来源:都市消费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