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听障女孩母亲为西门子验配中心送上十字绣作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30日傍晚,听障女孩佳宁的母亲于爱红再次来到威海西门子验配中心,送上自己花两个多月时间绣制的十字绣作品———“花开富贵”图;同时送上的还有全家人对所有好心人的感激之情。

  “是大家的爱心帮助,改变了女儿的生活,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于爱红说,她和丈夫因贫困无力为女儿购买助听器的窘况经晚报报道后,他们得到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万多福羽绒超市捐助2000元钱,聋人协会负责人带着礼物登门看望,嘉和酒店用品公司为她提供了工作岗位。更让一家人感动的是,威海西门子验配中心只收取2000元钱,即为佳宁配制了价值8400元的助听器。

  于爱红告诉记者,面对好心人的帮助,一家人一直不知该如何回报。“绣十字绣本来是要攒钱给女儿买助听器的,现在‘西门子’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何不送上牡丹图表达我们的心意?”丈夫的提议立即得到全家人的赞同。

  为了赶在年前送上全家人的心意,于爱红白天上班,晚上挑灯赶绣。看到妈妈辛苦忙碌,放寒假在家的小佳宁也主动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儿。

  1月28日,当于爱红将花了两个多月时间绣成的“花开富贵”图送到十字绣店准备装裱时,店主因装裱工人正准备回老家过年而拒绝接活儿。但当听说于爱红赶着装裱十字绣是为了感谢好心人后,热心的店主马上拨通装裱工人的电话,并承诺一定会又快又好地完成装裱。

  30日,于爱红如期取回了装裱好的“花开富贵”图。看着娇艳怒放的牡丹,威海西门子验配中心主任唐晨楚既意外又感动。他表示,受助者的肯定一定会鼓励“西门子”人在扶弱济贫的路上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这是我和女儿的心里话!”采访即将结束时,不善言辞的于爱红偷偷塞给记者两封信。在信中,于爱红母女分别表达了对万多福羽绒超市等爱心企业的谢意。佳宁在信中表示,社会好心人的帮助,她会永远铭记于心。

来源: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