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朗盛公司技术赋予内衣全新穿着理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海帕兰朵高级服饰有限公司在去年采用了德国朗盛公司(前德国拜耳化学品公司)提供的维他命A护肤整理产品和技术,结合先进的织造工艺推出创新产品———帕兰朵维生素活体内衣。日前,朗盛公司专程到帕兰朵进行维他命A护肤整理产品TASTEXTG0031成分和功效及应用于纺织品的专题报告。
   
  维他命A护肤整理产品TASTEXTG0031系德国朗盛公司高新技术产品,其所倡导天然、健康、安全的护肤整理加工概念在日本颇具影响力,采用此技术的内衣织物已风靡海外多年。报告中,德国朗盛公司亚太区市场部经理详细介绍了TASTEXTG0031产品的成分功效、作用原理,并通过大量的事实及海外客户的反馈,证明了该产品确实能够达到如此功效:促进肌肤新生、减少皱纹产生、润泽及保护皮肤、维持皮肤良好弹性、调理及清洁肌肤。TASTEXTG0031是朗盛公司最新导入中国市场的高新技术成果,将作为朗盛公司主推产品在整个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作进一步的市场推广。
   

  在国内,TASTEXTG0031在内衣织物中的应用,已由朗盛公司的客户获得了中华预防医学会权威认证,世界知名品牌如黛安芬、华歌尔等均使用并行销多年。去年,帕兰朵采用朗盛公司的维他命A护肤整理产品和技术,用先进的织造工艺生产出的帕兰朵维生素活体内衣,产品经过市场监测与专家评审,被上海商业联合会、上海纺织品商业行业协会、上海商情信息中心共同评为“2005上海10大值得选购的针纺织品新品”。
   

  寒冷冬季,帕兰朵维生素活体内衣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穿着体验,与此同时,帕兰朵在延续历年舒适与优雅风格的基础上,还推出亲密爱人·丝光羊毛内衣、热恋·超暖舒体内衣、花语·米兰格立体内衣、阳光味道·热力提花内衣等系列内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