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灵武市44家羊绒企业组建羊绒集团争霸国际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灵武市44家羊绒企业联合组建的中银、嘉源、荣昌三大羊绒集团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距胡锦涛总书记离开灵武只有短短的15天。

  4月13日,胡锦涛总书记来到灵武市中银绒业公司考察,他一边仔细地看着羊绒加工的全过程,一边亲切地和工人交谈。“企业现在发展的情况怎样?”总书记关切地问道。“目前已经占到意大利70%的市场份额,并连续三年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中银绒业公司总经理马生国回答。得知这里生产的一条羊绒围巾在日本可以卖到1万元人民币时,总书记深感欣慰,他说,羊绒是一种稀缺资源,灵武一定要把握好这一机遇,注重产品的升级换代,努力将这一产业做大做强,创出自己的品牌。

  羊绒是灵武市最具优势、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支柱产业。目前,灵武市已经拥有羊绒企业40多家,总投资14.8亿元,产值达22.8亿元,出口创汇1.2亿元。总书记的指示为灵武羊绒产业的大发展指明了方向,灵武市迅速行动,围绕自治区做大做强羊绒产业的发展战略,迅速整合羊绒资源,组建了中银、嘉源、荣昌三家羊绒企业集团,走“生产规模化、产品高端化、经营国际化、发展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三大集团预计今年可完成产值52.3亿元,进一步巩固精品羊绒的国际市场龙头地位。

  “只有科学发展,立足高端,创出品牌,才能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落到实处。”灵武市委书记白尚成说。灵武市决定今年兴建羊绒产业信息大厦,搭建原绒收购及羊绒产品交易全过程的电子平台。增加科技含量,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使灵武羊绒企业标准成为世界精品羊绒的最高行业标准。全市建立统一的原绒收购和销售公司,打造羊绒产品品牌,逐步向高端市场迈进。

来源:宁夏日报

来源:宁夏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