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蒂·沙格2008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7月4日——6日,“卡蒂·沙格”2008秋冬新品订货会在深圳世纪皇廷酒店隆重举行。

  本季度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心中浪漫的爱情电影,女主角随心情, 随季节,随场景的变换,以一套套不同装容出现在我们面前,时而幽雅时尚 ,时而性感妩媚,时而自信高傲,时而轻松惬意!卡蒂.沙格让每个热爱生活的女性朋友都是生活中女主角。都可以尽情的享受卡蒂•沙格为您精心打造的时尚大餐。

  订货会首先在动感的秀场中拉开序幕,所有产品分为秋,冬两部分进行动态展示,伴随着流动的音乐,迷离的灯光,在结合卡蒂•沙格原有的时尚,个性,优雅的风格的同时,也将新的流行元素带到了T台上,再一次让与会者领略到了来自卡蒂·沙格的时尚魅力!!!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