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歌莱特国际女裤巨头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坦言要做中国女裤第一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国际女裤巨头歌莱特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2009年将正式进军大陆市场,计划5年内在大陆地区开设1000家连锁店,做中国女裤第一品牌。

  据服装业内知情人士分析,其实这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因为早在2005年歌莱特就已经在大陆市场进行了认真的市场调研,发现竞争白热化的大陆市场空缺强势女裤品牌,随即就在温州、广州、上海开设了三家试点专卖店,只是当时其姿态极为低调,低调到被业内所忽视。现在决定大举进军大陆市场,还扬言5年内开千家连锁店,估计是初步试水的20几家连锁店两年来市场反响都非常良好,让他们看到了巨大的商机而提前启动大陆市场,因为根据歌莱特此前市场战略规划,2009年—2010年是以欧洲国家作为重点主攻对象,大陆市场要2011年才开始正式启动,整整提前了两年。上海服装商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自己现在在懊悔,说同样是做女装为什么自己发现不到女裤巨大的前景,世界服装消费量最大王国没有一个女裤品牌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同时还坦言国内部分女裤企业太短见,因为早前有许多企业一开始也是专业做女裤的,但是考虑女人买服饰都喜欢成套购买而统统把女裤升级为女装,以为那样可以多赚点,殊不知女装市场是大浪淘沙,不但让企业陷入困境,同时还失去了女裤这块巨大的蛋糕。

  据悉,歌莱特源自香港,凭借独特的款式、优良的品质、大众化的价格至今已在新加坡、俄罗斯、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数百家销售网点,是名副其实的女裤王。广州服装商会相关人士分析,中国的女裤市场是后扩张时代的品牌服装市场中唯一被忽视而残留下来的最后一块蛋糕,歌莱特凭借其强大实力背景和多年国际化女裤运营管理经验,完全有可能在大陆建成千家网点,名副其实成为中国女裤王,荣登中国女裤第一品牌宝座。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