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爵溪针织业生机勃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宁波甬南针织公司针织新城内机声轰轰,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公司总经理介绍说:“12月份有230万件的服装要发往俄罗斯等国。在春节前有500万件的服装生产订单,销售价达1.2亿元,春节前不但本公司生产排满,连30家协作企业的生产也排得满满的。”

  面对银根紧缩、各种原辅材料大幅上扬以及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爵溪针织企业励精图治,苦练内功。甬南公司利用7-8月份的生产淡季,加强技术改造和企业内部的管理,投资800万元对漂染的陈旧设备进行改造,引进400万元的剖幅定型设备,投资200万元进行清洁生产,对供电、供热、排污等设备进行全面的技术改造,实行冷凝水回用,千方百计降低生产成本,在提高产品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进入10月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利好举措,爵溪企业家们立即抢抓机遇,积极主动与客商洽谈,获得大宗的生产订单。谊胜针织公司总经理陈胜告诉笔者,他们公司2009年已有日本四大公司的2000万美元的服装订单,不但春节前生产忙,明年的全年业务已基本满足。目前还与美国的托尼、阿迪达斯二家世界著名品牌大公司商谈业务。他们已作好准备,在现有1500名职工的基础上,要新招收500名职工,今年可完成销售1.3亿元。

  恒大针织公司是爵溪针织业生产效益最好的企业之一。今年1-10月份,销售已超过2亿元,创利润1250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80%和280%。今年,该公司又对漂染厂进行技术改造,淘汰高耗能的漂染设备,加快技术改造和经营管理创新,全力提高应对挑战能力。该公司生产业务繁忙,今年春节期间有30只柜20万打价值3000万元的产品要出运南非等国。巨鹰集团的生产也排到了明年,公司准备大量招收熟练工。据初步了解,爵溪大多数针织企业从11月份开始,业务订单源源而来,明年的生产形势看好。
 
来源:中国象山港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