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UNIQLO[优衣库]华南首间旗舰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2月20日将于深圳罗湖区东门太阳广场火热登场

  势必掀起简约百搭穿衣风潮

  世界顶尖休闲服装品牌[优衣库]以货品优质、价钱合理及商品种类和颜色选择众多而闻名,致力让所有人都能穿上具备一定时尚性的高品质休闲服。

  当[优衣库]登陆上海、北京、香港等地之时,均吸引了大批顾客热捧和蜂拥排队抢购。[优衣库]每一季度推出逾千种款式,包括男装女装以及童装,几乎涵盖所有年龄层,各阶层人士都能在店中选中心头好。秋冬季以来,男女装摇粒绒系列、牛仔裤系列及目前正在全球推广的“HEAT TECH”系列均广受好评。

  当今时尚潮流崇尚自由百搭,[优衣库]之商品设计意念强调创新、巧妙配搭和简约舒适,多元化的质料及丰富的款式令搭配层出不穷,顾客可轻易创造出适合不同场合的时尚简约造型,穿出意韵,尽显个人风格。[优衣库]亦致力与全球著名的面料公司合作,不断改进及研发最新素材面料,如[优衣库]采用了“空气科技”制造出轻巧柔软的Body Warm Lite系列,形如通心粉状的夹棉纤维极轻极细,造成无数空气层,将温暖空气锁于其中达到最佳保暖效果。为紧贴潮流脚步,[优衣库]在商品开发与设计方面正逐步实现全球化,确立以连接东京、纽约、米兰的全球研发体制,并从世界各地招募优秀人才,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潮流元素,致力带动潮流。此外,[优衣库]更与多位世界知名的设计师紧密合作,设计出别具特色的服饰。

  目前[优衣库]在全国已有超过15家店铺,展望华南首家旗舰店的开幕,[优衣库]董事总经理潘宁先生表示:“[优衣库]致力为独具品味,热爱生活的深圳时尚人士提供高品质、物超所值、时尚简约及配搭千变万化的衣饰,我们有信心[优衣库]会迅即成为他们心中的‘优质衣饰宝库’,让消费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在店中获得称身贴心的服务和闲适舒雅的购物新体验。”

  UNIQLO[优衣库]简介

  FAST RETAILING CO., LTD.是世界第六大的休闲服装零售商,旗下品牌[优衣库] (UNIQLO)更是日本休闲服装最大品牌。公司创办人柳井正先生相信全世界的人均可接受高质的休闲服装,所以[优衣库]志在为客人提供价钱合理和优质的商品,让客人可自由配搭出独特的穿衣个性。[优衣库]于1984年在日本广岛开设首间店铺,经过多年发展,[优衣库]在美国、日本、韩国、中国的上海、北京和香港等地一共拥有超过800间店铺。
 
来源:搜狐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