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2四大时装周的华人力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纽约时装周华丽开场,伦敦、米兰时装周陆续华美绽放,巴黎时装周的闪耀收场标志着2012春夏国际时装周的完美收官。作为一年两度的时尚盛宴,四大时装周在业界有着风向性和标杆性。随着华人力量在时尚圈中的影响不断攀升,本季时装周中从设计师、模特到观秀明星,华人面孔表现抢眼,为2012国际时装周这场视觉盛宴增添了东方的韵味与色彩。

  华人模特晋身秀霸

  作为新人出现在纽约时装周上的何智慧凭借一天内暴走三场品牌大秀的超高人气,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模特军团中的”秀霸”;超模军团中的刘雯、孙菲菲、秦舒培和奚梦瑶依旧活跃在时装周各大秀场,与本届势头强劲的雎晓雯、何穗等新秀共同形成百花齐放的场面。中国超模军团的影响力正以令人惊讶的速度不断增长,横扫时尚界的年度盛会。

  华人女星惊艳时装周

  范冰冰、莫文蔚、刘嘉玲、高圆圆、李冰冰这些秀场头排的看客们本次依旧没有缺席。着装品位不俗的张雨绮本次也应邀空降纽约,为Ports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专场秀助阵压轴。头排观秀的张雨绮表现强劲,俘虏了在场无数目光;而人气激增的杨幂惊现米兰时装周,无论是粉色印花长裙或是保守经典的黑白裙装,从杨幂第一次时装周之行的表现来看,未来仍旧值得期许。周迅、水原希子和宋慧乔在巴黎时装周上的同台亮相也给Chanel大秀增色几分。随着华人在奢侈品消费方面的购买力爆发,时装界对于超人气华人女星们也愈发另眼相看,越来越多头排观秀的席位已成为华人专属。

  时装周上大肆谋杀菲林的除了明星,就是时尚界日益壮大的一股力量——全球人气时尚Blogger们。他们的着装不像明星那般中规中矩,拘束于身份气势,而是更为有趣、突破、更具个人风格,往往成为当季热门话题。本次国际时装周上,国内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姐妹和OnlyLady女人志的明星达人吴淼、小狐狸首度应品牌邀请分别出席了纽约和巴黎时装周。他们的首次时装周亮相表现不俗,赢得不少喝彩。巴黎时装周上小狐狸一身极具香奈儿精神的黑白装扮甚至引发了以纽约街拍鼻祖Bill Cunningham为首的街拍记者的围追堵截,时尚品味令人激赏。

  华人设计师亮相时装周

  时装周上另一大看点便是华人设计师,王陈彩霞以及谢峰二人作品的完美上演成为本届时装周上华人设计师部分最为出色的一组。作为唯一参加巴黎时装周的中国品牌,夏姿陈本季再次将古老中国文化重新演绎;中国著名设计师谢峰首次在时装周中亮相,其美食物品设计具有两千年历史的配饰传统感,厚重的文化气息和东方意境倍受欣赏。

  中国超模军团横扫秀场,超人气女星悉数出席,华人设计师异军崛起,时尚博主引人瞩目,国际时装周上的华人影响力已急剧攀升且不容忽视:相信在未来的国际时装盛宴中,越来越多的华人面孔将成为不可忽略的存在。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