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经纬榆次织机全面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将有JWF1581集体落纱细纱机、JWF1681型全自动转杯纺纱机、G1726-34型宽幅剑杆织机、JWFK2631空气变形机、JWF1275型精梳机、JWF1381条并卷联合机及一批新型专件及特殊装置参展。

  其中,JWF1581集体落纱细纱机具有高度自动化、柔性化、模块化的特点,并首次采用了整节装箱、装配技术和新颖的产品造型。JWF1681型转杯纺纱机能够全自动接头,转杯速度达15万转/分钟,引纱速度250米/分钟,具有全过程的纱线质量监控系统。JWFK2631空气变形机是公司研制的新产品,广泛应用于涤纶、锦纶、丙纶纤维ATY化纤丝的加弹牵伸,附加值高,填补了国内空白。另外,公司参展的G1726-34型宽幅剑杆织机设计合理,性能优良,是一种更高性价比的高档宽幅剑杆织机。JWF1381条并卷联合机运用了先进的电气技术和机械结构,其独特的单区曲线牵伸装置、渐增压力成卷卷绕变速传动系统及稳定可靠的运转,可为纺纱厂提供优质的精梳用棉卷。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