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我国皮革机械技术能力居世界第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经民政部(民社登〔2006〕第1200号文)批准,中国皮革协会正式设立皮革和制鞋机械专业委员会。至此,中国皮革协会设立的专业委员会已达到12家,包括制革、毛皮(裘皮)、皮鞋旅游鞋、皮衣、皮件、皮革化工、皮革五金、皮革技术、皮制球、制帽、经营管理和皮革机械专业委员会。

  近年来,随着中国皮革和制鞋行业的持续发展,设备制造行业也得到快速发展。目前,国内皮革和制鞋机械行业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已经超过200家,设备产量位居世界第一,技术能力总体上仅次于意大利,居世界第二位。据统计,皮革和制鞋机械行业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占国内皮革和制鞋机械市场的70%以上,并且已经开始出口,参与国际竞争。制革工业进口设备2004年为4548万美元,2005年为4379万美元;制鞋工业进口设备2004年为3463万美元,2005年为3494万美元。数字表明,进口设备没有增加。而另一方面,出口制革设备2004年为236万美元,2005年达到667万美元,比上年增加182.9%;出口制鞋设备2004年为713万美元,2005年达到1370万美元,比上年增加92.1%。数字表明,出口设备快速增长。此外,中国作为世界皮革和制鞋加工第一大国,也吸引世界皮革和制鞋机械企业入驻,现在我国台湾地区的制鞋机械工业70%以上已经转移到内地建厂,意大利也有10家企业在中国建厂。由此可见,中国皮革和制鞋机械行业已具备较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在国际市场上,必将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

  目前,中国皮革协会秘书处正积极做好庆祝皮革和制鞋机械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将于近期召开皮革和制鞋机械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