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京城媒体为真维斯04新款打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中国著名休闲服品牌真维斯邀请部分知名媒体,在新品上市之际,以真维斯今年的04款秋冬服饰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沟通交流会。以媒体为裁判,进行产品研讨和评论,既能获得最新的时尚信息,又能增进企业和媒体之间联系的深度,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提供更好的平台。


真维斯新款男装

  在本次沟通会上,真维斯向参会的30余家媒体展示了2004年秋冬季新款服饰样本,并请媒体嘉宾说出自身的感觉作为评判。本年度真维斯最新秋冬季服饰以“户外探索”为设计主题﹐采用流行的棉质面料﹑中长款型外套﹑纽绳织花图案及毛饰边帽﹐强调自然舒适的感觉。同时以不同袋型﹑多袋款﹑手肘贴及束橡筋设计﹐加强功能化细节﹐兼俱时尚感及实用性。男装推出穿著舒适的锦纶猫眼布外套﹐迎合户外运动的全棉珠帆中长外套﹐突显男性粗犷风格的T/C有里长裤;女装则有精致美观的弹性棉高反领长袖T恤﹐价格实惠的混纺圆领插肩袖毛衣﹐配衬连腰带的弹性棉磨毛色丁布长裤。

真维斯新款女装

  参与此次会议的媒体朋友对这些秋冬季新款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有时尚类媒体对真维斯关于流行趋势的把握上提出了关于引领趋势与追随趋势的问题。对此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文先生表示,真维斯一直以来都是定位于紧随潮流而不是引领潮流,这源于真维斯的消费人群定位。真维斯的主流消费人群为15~25岁这一年龄段,没有收入而又追逐时尚、紧跟潮流的年轻人,因而服装款式既不能落后又不能太超前,只能是紧跟潮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价格也不能太高,让他们能够消费得起,这就是“物超所值”,也是真维斯征服休闲装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同时刘伟文先生也表示,邀请媒体作真维斯04新款的参谋,综合考虑了真维斯品牌的年轻化、时尚化概念,以及媒体受众的广泛性的特点。邀请的很多媒体都是与服饰潮流时尚有关的,他们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国服饰潮流的变化。我们一直都很重视媒体对于休闲服饰潮流趋势动态的把握,也相信他们的眼光能给我们提供一些非常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他进一步表示,真维斯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至今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设了900多间专卖店,拥有中国最大的服装销售网络,现稳居中国休闲服龙头地位,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媒体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各媒体能成为真维斯的友好监督者,作为消费者的眼睛来见证真维斯的不断发展之路。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