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北京服装商场调查:给女人一个消费理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家为了这个“三八”节早在月初就开始忙活上了,目的很明晰,谁让现今的妇女地位越来越高;荷包里的钱也越来越多;爱美的心越来越旺盛;为自己好好的花上一把吧,下限是能承受的起就出手,上限是由此而获得的满足和幸福感。

    记者也趁着这大好时光走访了几家商场,毫不夸张地讲,这个节日所带来的服装销售热潮高的很张扬,决不输给春节前后的销售高峰。这也极大地体现了妇女的购买力量,足以让商家欢喜上一阵子了。

    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春舞飞扬”庆“三八”

    3月7日的燕莎奥特莱斯已经看出客流增了不少,留连于各个服装专柜的大都是各年龄段的女性消费者,而且每个人的手中几乎都有所收获。

    A馆一楼大厅里正在举办“曼妮芬”春舞飞扬内衣展卖活动,卖场营造的气氛温馨、浪漫,打出的折扣也着实让人欢喜。全场货品均有3-7折的扣率,其中还包含了“曼妮芬”的顶级产品“伊维斯”,这个产品全部采用的是进口材质和面料,又加上超低的折扣的确挺吸引人的。一位正在挑选货品的阎姓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基本上就只买这个品牌的内衣,认可它的款式和面料,今天准备趁着特卖活动多购买几件。”

    在T.B2专柜,记者竟然看到了今年的春季新款牛仔裤,标价为995元,再仔细看居然是在打五折出售。问及导购小姐,告知货架上摆放的的确是今年的春季新品,而且还明明白白告诉记者,同样的款式在国贸和燕莎的专卖店都是原价销售;而标价1395元的新款上衣打五折后也变成了诱人的697元。

    虽然整个燕莎奥特莱斯卖场没有针对“三八”节有统一的活动,但这个天天都有超低折扣的购物中心用实实在在的实惠回馈了消费者,在这个节日所表现出的购买热潮也就不难理解了。

    贵友大厦方庄店“靓丽女人欢乐购物”

    如今关于“三八”节的促销理念看起来正在得到稀释。

    商场淡化了“三八”节的整体促销,而是推出了更具个性和特色的主题活动。贵友大厦方庄店针对“三八”节推出了“靓丽女人欢乐购物”活动。在记者看来他们其实是对女性消费人群作出了进一步的细分。

    主管女装销售的刘伟经理这样解释:“对于“三八”节的准备工作早在春节过后就开始了,自3月3日开始的优惠活动甚至超过了上年末的促销。近一时期各个服装品牌的新品纷纷上架,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消费者关注的目光。3月4、5日的销售已经比平时增长了100%,估计8日以前的销售是不会低于这个数的。”

    在记者提到提升品牌这个热门话题时,刘经理表示这是现今服装商业的大趋势,只有不断的往前走,在引进品牌上下功夫才能具备竞争力。双向选择是比较稳妥的办法,即:对于商场看好的品牌至少要经过一到二季的观察,从款式到面料到价位,都是要考虑在内的。同时还要看生产厂家是不是对进这家商场有足够的信心。双方的认可度是关键。

    “三八”节期间,贵友大厦方庄店的服装特色经营品牌如:天意、七色麻、阿尤等都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尤其是天意品牌,其特色产品:莨绸面料制成的服装成为畅销货品,这几天的日销售额均保持在1万元以上,“三八”节当天销售额预计能达到2万-3万元。

    翠微大厦成熟期的热销

    北京这些天温度见长,明媚的阳光也让各大商场的服装销售好好热闹了一阵。

    商家对“三八”节倾注的热情远超其他日子,有业内人士透露:正逢换季也是它备受瞩目的重要原因。

    这几天借着节日的到来翠微大厦春装的销售一下子就凸显了出来。

    记者观察整个女装卖场的货品已经有70%-80%的新品上架销售。据了解,服装在这几天的销售额直线上扬。精品女装、少淑装、正装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战绩。3月8日当天的优惠达到了全场3.8折-5折,不仅如此,大厦还同时举办折上折活动,成熟的销售渠道,稳定的消费人群在这个节日里创造了一个销售高峰。

    据翠微大厦物流管理部女士商场黄振旺主管介绍:“这个销售高峰反映出翠微大厦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走入了一个销售成熟期。

    据记者观察,除了白领、ONLY、朗姿、克洛蒂娅等消费者认知度比较高的品牌在这一天热卖以外,有个别服装品牌虽没有任何折扣活动,却依然吸引消费者购买。象纳帕佳品牌就不搞活动,据导购员介绍,这个品牌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群,她们看中的是纳帕佳所拥有的良好设计、面料及时尚款式,“三八”节期间,纳帕佳的销售额一直居高不下。节日里卖的好的服装品牌从某种程度上真实的反映了其市场占有率,这个占有率是不含水分的,他也成为主宰服装消费市场的风向标。“三八”当天出现的销售高峰,也印证了消费者对于翠微大厦的认知度和依赖度。

    女人们口袋里的钱越来越难捂了,女人们在这个三八节不仅收获快乐更收获了一份好心情。
来源:宋喜岷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