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出口服装获免验 阳光集团庆祝成立20周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下午,江苏阳光集团隆重集会,庆祝成立20周年并举行“出口服装免验”颁证仪式。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分别批示或发来贺信。副省长李全林、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许坤元到会并讲话。

  阳光集团成立于1986年,20年来已成为以毛纺织为主,拥有生物制药、生态农林、房地产、太阳能光伏发电投资等产业的现代化企业。去年集团实现销售151亿元,外贸出口2.27亿美元,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33家行业排头兵企业之一和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

  曾培炎在阳光集团工作汇报上批示:“祝贺阳光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希望你们坚持走科学发展道路,继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创办世界一流企业。”

  李源潮书记在批示中指出:“阳光集团多年来坚持实施自主创新、品牌建设、国际化三大战略,建成了全球最大的精纺呢绒生产企业和高档服装生产基地。阳光集团成长壮大的实践表明,在经济全球化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江苏企业要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掌握主动权,必须强化自主创新,建设自主品牌,坚定地走国际化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希望阳光集团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发挥现有优势,争取继续走在全省和全国同行业的前列,为江苏大企业大集团的发展创造有益经验。”

  梁保华省长在贺信中指出:“二十年来,阳光集团全体员工抢抓机遇,拼搏奋进,以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大力实施品牌战略,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了企业跨越式发展,成为我国生产规模最大的精毛纺和高档服装的生产企业之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阳光集团在新的起点上,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再接再厉,勇攀新的高峰,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大力提升国际竞争力,努力把阳光集团建设成为优势突出、技术先进、品牌卓越、国际驰名的大企业,为江苏加快富民强省、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全林副省长在讲话中说,二十年来阳光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抢抓机遇,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奋力开拓国际市场,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33家企业排头兵之一和著名服装生产基地。创新是企业不竭的动力,品牌是竞争力的体现。希望阳光今后强化自主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光大品牌效益,提升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同时,增强环保理念,让世界充满灿烂的阳光,为江苏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我国的纺织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江锡民 戴仲燕 姜圣瑜)
来源:新华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