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四项制鞋新标准本月实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全国制鞋标准化中心制定的4项行业新标准:QB/T2674《皮鞋试穿检验规则》、QB/T675《鞋带扯断力试验方法》、QB/T2673《鞋类产品标准》和QB/T2676《鞋用主跟和包头材料--——热熔型、溶剂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发布,并已于2005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

  据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温州研究所负责人方岩介绍,这四项新标准中,前两项标准是由于旧标准无法适合目前行业实际情况而重新修订的;后两项标准则是首次公布,旨在充实鞋类标准体系。新标准既参考了ISO国际标准的要求,又根据我国国情的特点制定,使新标准更加注重与国际接轨,更加注重人身安全与贴近市场需求。
来源:消费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