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出口服装检验增加新项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对出口美国室内服装的阻燃性能、出口欧盟服装上使用的金属、涂层金属制成的纽扣、拉链头、拉链止插口的镍释放进行检测。

  世界各国因纺织品引起的火灾不断增加,而因纺织品不具备阻燃性能引起的火灾占火灾总数的20%以上。为了降低火灾危险性,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对纺织品的燃烧性有严格规定。检验检疫机构将对出口美国室内服装的阻燃性能项目进行抽样检测,生产输美室内服装的企业应加强对服装阻燃性能的检测工作。

  欧盟于1994年通过了相关指令,用以限制镍在与皮肤有直接接触及长期接触的产品上的使用量。根据该指令,每平方厘米内的镍释出率每星期必须少于0.5微克。欧盟成员国已禁止制造及输入不符合该指令要求的产品。检验检疫机构将对出口欧盟服装镍释放进行抽查,协助企业规避出口风险。(徐志红)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