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服装版型师评定出细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2007年度会议11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服装版型师专业等级评定暂行办法细则》在本次会议上通过。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当岐、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总干事李玉杰和50余名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执行委员及委员。

  全体委员听取李当岐主任所做技术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和下一年工作计划,以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服装版型师专业等级评定暂行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服装版型师专业等级评定暂行办法细则》。本次会议通过了增补14位技术委员。

  据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服装版型师专业等级评定》即将推出。该资格考评面向全国范围的版型设计和工艺技术人员,通过国际化、科学严谨的考试办法,来考评相关专业人员的技能等级,提供全行业推行的资格标准,更有利于市场和企业对相关专业人员技能水平的认定及回报,促进专业技术的发展,维护和稳固专业队伍的市场地位和商业价值。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4月,是全国服装版型设计和工艺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团体。技术委员的主要职责包括开展技术交流,组织专业培训;建立职业规范,维护版型师合法权益;组织服装版型师专业资格等级评定。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