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服装巨头VF集团大力进军印度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服装巨头VF集团近日表示,计划加大进军印度市场力度。公司高层表示,由于印度市场近年来对品牌服装的需求不断增长,而VF集团也同时获得了与Arvind品牌公司合作的权利,使得VF产品能够在印度本地加工生产,因此,公司才做出了上述决定。Arvind品牌公司隶属于牛仔巨头Arvind,曾经与VF集团签署特许经营协议,在印度市场出售VF牛仔和Nautica运动装系列,不过,此次联合之后的合资公司业务相比原有特许经营协议,经营范围将大大拓宽。

    据悉,虽然VF总裁马克·J·麦克唐纳德仍然竭力维持与Arvind公司的合作关系,但据有关媒体称,VF还是单独计划通过其毛里求斯分公司来运作收购新合资公司60%的股份。

    VF集团发言人保罗·梅森表示,印度政府正式批准此次合作,公司将在不久后就创建新的合资公司具体细节问题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入探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