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越南制定野心勃勃的2010纺织服装出口目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昨天宣布纺织服装工业战略,即到2010年服装产品出口目标是 100-120 亿美元。

  据 Vitas 称,越南有 2,000 家纺织和服装公司, 国家企业占 0.5%,外资企业占 25%,剩余的全部为私营或者股份制公司。

  越南公司每年生产 10,000 吨纤维,满足 5%的需求,以及 50,000 吨的综合纤维需求(满足30%的需求)。

  越南的出口能力方面,Vitas 会长 Mr Le Quoc An 说,近几年,出口每年提高 20%。2006年全部出口金额达到 58.34 亿美元,较2005年增长 20.5%。美国依然是越南最大的出口市场,占出口的55%,其次是欧盟,出口金额 12.43 亿美元,占20%,对日本出口6.28 亿美元,占11%。

  到目前为止,越南纺织服装工业一直高度依赖于进口,95%的棉纤维需求和70%的综合纤维需求都必须通过进口来解决。

  Mr An 说,越南纺织服装工业面临的另一个重大问题是,工业生产环节不紧凑,从上游生产(生产原料)到设计、以及具备工业规模的最终产品,从产品销售到创建商标。大多出口产品一直卖给大型外国交易商,但他们不分担越南企业在法律方面的争议。

  Mr An 说,Vitas 为方纺织服装工业设定一个野心勃勃的2010目标,根据这一目标,到2010年,总的经营额将达到 150 亿美元,出口额达到100-120亿美元。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纺织服装工业必须把产品中的本国成分提高到50%,把产品附加值提高50%。

  Mr An  宣布8项关键计划,旨在促进从现在到2010年期间纺织和服装工业的发展。这些计划包括集中提高生产原料生产能力以及在全国范围建立时尚中心。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