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008年我国纺织产业将面临三大难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第一纺织网高端人士认为,进入2008年后,对于纺织服装业而言,将面临不容忽视的三大难题:一是国内通胀引起的原材料价格、劳动力成本的上涨已严重影响出口企业的正常经营;二是行业投资高位增长还将进一步加剧行业调整的压力和风险;三是如何解决纺织行业结构性调整的问题,关键是如何提高国内纺织服装消费市场的有效需求。

  据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内,纺织服装出口将出现两大变化:一是2008年年中一段时间内,纺织服装外贸出口增长必将是主旋律,但是增长的幅度将逐步趋缓;其次,出口结构将继续变化,这不仅仅是体现在量上,更主要的是体现在结构优化和产品档次上。由于受外部环境和内部成本的影响,对于企业而言,2008年自我调整的步伐将加快。
 
来源: 中国第一纺织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