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发布《环渤海地区轻纺产品需求调研报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信息中心主办的“《环渤海地区轻纺产品需求调研报告》发布暨环渤海地区纺织产品市场拓展营销论坛”,在天津宝坻京津新城召开。

  会议除了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联合发布《环渤海地区轻纺产品需求调研报告》外,还邀请了各有关行业协会、产业集群地、纺织企业服装企业及专业市场的负责人,共同探讨了新经济环境下,环渤海地区纺织服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调研报告》通过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专题座谈等方式,在专家指导下,对京、津、冀、鲁、辽以及江、浙、闽、粤等地的行业机构、产业集群地、纺织服装企业、面辅料专业市场、经营商户以及采购商们进行了专题调研,对环渤海地区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产品销售、流通、采购等相关产业链配套环节的情况,环渤海地区轻纺产品供求关系,及该区域对当前产业转移的承接能力、流通协作能力等作了一个深度的调查与分析。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会长夏令敏代表课题调研组发布报告时指出,在当前产业转移态势日益加快、内需消费持续上升的局面下,拥有良好的产业、流通以及对外贸易基础的环渤海地区,将成为拉动我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但目前环渤海地区专业市场面辅料产品流通环节仍然有较大发展空间。

  调研表明,环渤海的服装企业面辅料种类需求较为全面,涵盖了高、中、低档等各类面辅料产品,但由于该地区的产品种类还不够丰富,专业市场还存在着诸如定位不够清晰、需求把握不准、经营创新力不够、管理水平落后及物流配送体系效率不高等缺陷,当地服装企业的采购方式主要还是以与纺织企业合作为主,而在以中、小纺织企业为主的环渤海地区,其实更需要一个富有竞争力的轻纺市场为窗口,进一步促进环渤海地区纺织行业的发展。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