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山东樱花“山樱”商标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山东樱花纺织集团公司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定,该集团公司注册并使用在布、纺织织物上的“山樱”商标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它标志着该集团公司的产品又上了一个档次,在高新技术领域又实现了质的飞跃。

  该集团公司成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以来,坚持走全球经济一体化和新型国际工业化发展道路,把目光紧紧盯住瞬息万变的国内外市场,不断加快企业产品科技开发和品种结构调整的步伐,以生产高精尖“樱花”品牌为依托,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呈现出经济发展强劲的良好态势。

  近年来,企业开发研制了1300多个品种。一系列市场需求、顾客青睐的新品已投放市场,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利润。据该集团公司的统计数字显示,2005年集团公司完成销售收入10.87亿元,出口创汇3162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主要生产、技术、经营指标均有较大幅度攀升,再创新高。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统计中心发布的2004~2005年全国纺织行业销售100强企业排名及全国棉纺织行业销售收入50强排名,樱花集团分别列第91位和第20位,跻身中国纺织行业销售100强和全国棉纺织行业销售收入50强企业。

  集团公司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实施名牌战略,利用核心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探索出了一条新的途径。日前,集团公司获“第六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度山东名牌产品”、“2005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