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艾菲蒂:导入全新形象 启动品牌工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裤凭着产品极富灵感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在女裤时装界吸引了许多惊叹的目光,“艾菲蒂”的品牌也在女裤市场中脱颖而出。对于“艾菲蒂”的品牌建设:“艾菲蒂”始终是不懈的坚持完美形象,宣扬女性对美丽的独特追求,以打造中国女裤第一品牌为奋斗目标!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种媒体的急速膨胀,传播途径不一而丛,消费者面对大量繁杂的信息,变的无所适从。所以“艾菲蒂”规范了一个统一的、集中的传播个性和身份的识别系统。从而来充分表现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个性特征,使社会公众能够一目了然地了解企业传达的讯息,从而,达成识别企业,并建立起“艾菲蒂”强大的品牌形象之目的。


  通过统一规范的形象视觉识别系统来激励员工士气,加强企业凝聚力,对外树立企业及品牌的整体形象,是艾菲蒂导入VI系统的初衷。这种自己特有的视觉符号系统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力并对“艾菲蒂”产生记忆,使消费者对“艾菲蒂”产生最高的品牌忠诚度。同时,以统一规范的形象视觉识别系统来提高营销效果,提升“艾菲蒂”的品牌形象与核心竞争力,为“艾菲蒂”参与市场竞争提供强大的保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