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九牧王启动全国大型裤文化巡展活动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位于杭州市区繁华商圈的一个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黑色展馆,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他们带着好奇心纷纷走进了这个展馆。展馆的外形犹如穿着优雅男裤的男士双腿,俯视场馆它很像“一条在奔跑的裤子”,极具创意。经过打听,原来这个创意展馆是“九牧王裤文化展馆”。

  “今年的5月到6月,九牧王将分三条线,在杭州、沈阳、武汉、深圳、重庆、成都等全国14个重点城市推出大型‘裤文化巡展’活动。”据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市场中心总监杜莹华女士介绍,巡展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品牌精工时尚文化展示,二是九牧王2011  S/S  Collection  3D时尚秀,三是众多人气明星亲临“裤文化展馆”,鼎力支持九牧王,并向现场观众介绍着装搭配。据其透露,胡兵、张智霖、陈晓东、陈键锋等多位明星将在九牧王的各站巡展中现身,与大家“亲密接触”。

  裤文化展馆创意无限

  “很酷、很精致、很时尚”是许多市民对九牧王男装和“裤文化展馆”的评价,“想不到比较正式的商务休闲男装也可以这么时尚、这么有味道”。据了解,九牧王“裤文化展馆”出自国内顶级设计创意机构的手笔,展馆的创意理念来源于这三个关键词——“领跑、男裤、11年”。九牧王已经连续11年在我国男裤市场占有率上遥遥领先,是中国男裤的领跑者。这三个关键词在展馆设计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俯视“裤文化展馆”,它犹如奔跑向前的双腿,奔跑向前表达“领跑”,“双腿”则体现“男裤”、“11”。另外在展馆一侧的主出入口,耸立着“形象立体裤”,犹如巨大的男裤,创造非凡视觉。九牧王VIP顾客则亲切地称展馆为“奔跑的裤子”。

  近年来,3D电影、电视开始逐渐流行起来,3D技术日趋成熟并成为一种潮流。让记者想不到的是,九牧王男装此次在巡展中也推出了3D技术。此次巡展九牧王推出“3D时尚秀”,九牧王2011精致、典雅、大气的产品通过这种高科技形式展现出来,让很多进入展馆体验的市民收获了惊喜。

  打造精工时尚品牌文化

  文化是纺织服装行业竞争的核心要素之一,九牧王注重品牌文化的塑造,通过此次规模庞大的全国文化巡展,成功引领中国男装打造品牌文化。

  走进九牧王“裤文化展馆”的“精工区”,一组数字让记者印象非常深刻——108道工序,23000针缝制,30位次熨烫…其实很多进馆参观的市民对这些数字并不陌生,有不少还能说出它们来源于九牧王的一个“男裤专家篇”广告。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先生乐于与我们分享精工时尚的丰富内涵,“精工即品质好,包括做工精细、面料具备功能性、工艺先进、版型舒适、耐磨耐洗等;时尚则是一种生活态度,表现为优雅舒适、色彩年轻有活力,选择多样化等”。林聪颖表示:“在同等价格水平下,九牧王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品味、品质、服务远超于其它同类品牌的着装选择,打造精工时尚文化,从而在中国男装行业构筑起强大的竞争优势。

  通过“裤文化巡展”这样一个全国性大型活动,借助创意展馆的精工区、概念裤区、新品区等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再加上“3D时尚秀”、明星对九牧王男裤的理解,让品牌文化不再抽象。林聪颖表示,“通过巡展,九牧王的品牌文化得到广泛的传播,必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男裤产品的领先地位,同时有力提升品牌在各个重点区域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

  十一年领跑的传奇

  今年3月底,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全国瞩目的“2010年度(第十九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办。该发布会已成功举办了18届,是国内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之一,是对上一年度全国商品销售、品牌的一次大盘点、大检阅。

  根据发布会的统计结果,“九牧王”在2010年度的销售表现出色,根据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显示:“九牧王”牌男裤、商务休闲男装分别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九牧王首度实现“双冠王”,其中男裤已经连续11年(2000-2010)摘得第一的殊荣。

  领跑源于九牧王的精工时尚文化,九牧王倡导精工时尚的精品哲学,做工精细、工艺精湛,加上对中国人体型数据的精确掌控和穿着需求的精准把握,精致、典雅、大气的九牧王,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成功精英男士的优选品牌。

  据了解,在男裤领域连续11年领跑是此次九牧王推出文化巡展的原因之一。一位服装营销咨询专家表示,“巡展、男裤只是载体,更重要的是品牌文化的传播、打造,品牌文化内涵并非国际品牌的‘专利’,九牧王为中国男装的品牌文化打造带了一个好头;文化巡展同时体现了九牧王对区域市场的精耕细作,强化品牌在区域市场的渗透和影响力。

来源:中华服装网 www.51fashion.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