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渡森男装2012春夏产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渡森工业园。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朋友们齐聚渡森、共谋大业。

渡森男装2012春夏产品订货会(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渡森男装“自然色彩,质感传奇”2012春夏产品订货会于2011年10月6日-9日在渡森工业园隆重举行,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朋友们齐聚渡森、共谋大业。

  在这个金秋收获的季节,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渡森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翘首以待的渡森男装“自然色彩,质感传奇”2012春夏产品订货会。2012年的春夏产品,通过总结上一季经验、整合市场上各类反馈信息;我们的产品将更加精准的符合公司的产品风格定位。渡森公司继续秉承“时尚、质感、休闲”的品牌定位,独特的风格设计、时尚的流行款式、过硬的产品质量,全力打造“质感男人”。 订货会上,客户对渡森明年的春夏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订货量超出了公司提前制定的计划指导量。渡森董事长侯建超表示:渡森会矢志不渝的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家的经营做坚实的后盾。

  2011年是渡森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2011年渡森联合北京的专业咨询公司对品牌进行了重新定位,“渡森男装—质感男人的选择”成为品牌的核心诉求,由此拉开了渡森品牌的系列元素升级。渡森在品牌定位之后,3.18邀请甄子丹在北京拍摄了形象画册、3.28参加了北京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并邀请甄子丹召开渡森品牌战略发布后,在服装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2011年渡森以品牌定位重新设计了VI系统,新的视觉识别系统让渡森品牌更加时尚化、国际化、品味化。渡森同时设计了新的SI手册,打造了以不锈钢为主材的全新第七代终端形象,新的终端形象时尚、质感、高档、大气,增加了产品附加值,受到业界好评;2011年8月续约甄子丹成功,我们与甄子丹共已同走过了6年的风雨历程,将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将渡森品牌打造成全国名牌;2011年9月成立河南分公司,至此公司共下设四个分公司:山东、河北、河南、辽宁。除分公司以外在全国共布局了六大片区,由区域经理对各个片区进行经营指导、维护、拓展;2011年公司加大了对新开店铺的优惠和支持政策,还对一人开多店实施千万富翁政策,重点扶持并打造一批千万富翁店老板。

  2012年是渡森品牌走向全国的关键一年,渡森目标是成为中国一线男装品牌,未来的征程任重道远。在新的年度渡森将在以下四个方面加大力度:一是挖掘产品定位内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开发出富含渡森品牌文化风格的畅销产品;二是加大渠道建设,特别是省代空白市场的开发,同时发展不同形式的连锁终端,实现全国市场的渠道布局;三是强化公司内部管理,重视团队建设。建立现代公司管理机制,实现高效办公。最终实现:外部和谐发展、内部仁和进步;四是加大品牌建设投入,提升品牌知名度,重点打造终端形象,实现:终端媒体化。

  当前国家经济繁荣,国强民富,中原经济区建设已经成为国家发展战略,河南服装产业在政府的推动下,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渡森公司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渡森所有的事业伙伴要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实现人生和事业的辉煌!

1 2 3 4 5 6 7 8 9 1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