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伊芙嘉最新款羽绒服 时尚优雅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然、典雅、简洁、休闲是伊芙嘉女装的设计理念,以其经典的款式、含蓄而营造出极具个性品位的知识女性自信、优雅的形象。伊芙嘉女装创立伊始,就致力于产品素质的提高和品牌的发展,并建立一套完善的加盟管理体系进行市场的拓展及开发。中国服装网(efu.com.cn)了解伊芙嘉女装的时尚元素品牌价值全面展示现代一族的充分自信,生活自由化,个性化。 清新富有感情,体贴入微又精工制作,加上与日俱增的新鲜变化,独特个性的发挥。

伊芙嘉最新款羽绒服 时尚优雅女装

伊芙嘉最新款羽绒服 时尚优雅女装

伊芙嘉最新款羽绒服 时尚优雅女装

  加盟伊芙嘉折扣女装,做赚钱的加盟商!伊芙嘉品牌折扣店,杭州最好的折扣女装!如果你从事品牌折扣女装或者即将选择品牌折扣女装事业.那么伊芙嘉品牌折扣女装是你最好的选择。
  伊芙嘉品牌女装加盟地址:http://zs.efu.com.cn/veryeve/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石桥路309号新华经济园22幢
  客服中心:0571-86017555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