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卡赛欧童装主打海滩度假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的宽广、博大、包罗万象,令我们向往。夏季海洋又是天然的温度调节器,海滩的清凉吸引着无数人前去度假。这个夏天卡赛欧童装主打海滩度假季,让孩子清凉一夏。卡赛欧童装将眼光放在流行时尚的最前沿,引领童装时尚流行趋势,深受孩子的喜爱。 

卡赛欧童装 

  卡赛欧童装是来自台湾的知名童装品牌,成立于1989年,专业从事中高档童装的生产。品牌设计上专门请日本知名设计师担任公司设计总监,产品的风格和品质得到保证。 

卡赛欧童装 

  卡赛欧童装突出体现童趣及可爱,卡赛欧品牌童装同时兼顾时尚潮流,卡赛欧吸收欧洲童装风格,卡赛欧强调精致与典雅。

  卡赛欧童装以“时尚童装,生活再现”为品牌诉求点,卡赛欧童装将眼光放在流行时尚的前沿,卡赛欧品牌童装引导流行趋势,卡赛欧通过简约、知性、时尚及细致的美工图案的效果加上前卫明了的设计让自己成为时尚、个性的童装代言人。

    更多推荐童装品牌:安奈儿、安徒生童装、巴拉巴拉童装、小数点童装、皇家宝贝、叮当猫童装、丽婴房童装、铅笔俱乐部、唯路易童装、海尔兄弟童装、巴柯拉童装、肖恩船长、青蛙皇子、硕士猫、巴拉巴拉童装加盟

    来源网站地址注明: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