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法国力克牵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力克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就全国人体尺寸测量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书

2004年9月14日,中国,上海 – 法国力克公司(LECTRA)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CNIS)于二○○四年九月八日在中国上海就第二次全国人体尺寸数据测量项目签订项目合作意向书。

此次人体尺寸数据测量项目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第二次大规模的全国人体尺寸测量工作。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消息,第二次全国人体尺寸测量工作分为两期工程:第一期拟定于2004年至2005年,测量对象为全国3岁至17岁的未成年人。第一阶段测量样本拟为40,000人左右,是全国首次针对该年龄段人群人体数据的采集。第二期工程拟定于2006年至2007年,测量工作针对全国18岁至75岁的成年人。该项测量项目是科技部国家基础条件平台重点工作项目。作为国家级测量工作,此次测量范围拟覆盖全国七大地区(华东、华北、华中、西南、华北、东北、西北)。通过该测量项目,将建立起全套最完整的中国人体尺寸数据,并依此制定一系列的国家标准。

法国力克公司将通过出借设备、技术支持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精诚合作,致力于完成利国利民的国家基础建设。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法国力克公司秉承其一贯的高度社会责任心,在大力发展其中国业务的同时,携手中国服装企业、院校和相关科研单位和政府部门,致力于一个规范、有效、全面的服装工业基础平台。

法国力克公司于1985年在香港设立其中国地区第一个办事处。19年来,力克公司深入中国市场、根据中国市场情况、中国企业具体运营情况推出适合客户各发展阶段的产品和整合方案;携手中国企业走上世界服装舞台、并进而攀登时尚巅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后配额的时代脚步已声声可闻。当中国企业致力于开拓新市场、稳定大客户的同时,服装市场的大品牌、零售商也加紧了他们供应商资源的优化整合步伐。法国力克以遍布全球的商业网络为媒介,努力为其国内外客户构建一条商务交流的绿色通道。力克在近几年先后组织多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品牌商来到中国参观力克在中国的纺织服装业合作伙伴。同时,力克以行业内热点、焦点、发展趋势为题,先后主办多次高规格交流活动,邀请世界各地行业协会、中外企业、行业焦点人物进行直接交流,从中探寻发展契机。

此次关于全国人体数据测量合作意向的达成显示了力克公司对于中国市场更深层次的关注。在服装领域,这个年龄段的青少年要求服装款型多、尺码全、变化快。这个群体的消费水平在第一时间反映了国家经济水平的发展态势;随着国家经济近年的飞速发展,该群体的消费增量在总体消费人群中表现最为显著。国家基础平台的建设与国民经济发展休戚相关。

一套完整的国家人体尺寸数据,并依此制定的一系列国家标准是一个国家服装工业真正屹立于世界服装之林的根本。该项目第一阶段测量对象正是从实际出发,确保科研发展可以在第一时间为企业带去最大的效益,推进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法国力克公司在人体数据采集、服装业数据运用上的科学技术、先进理念、操作经验在行业内无出其右;迄今已参与合作、支持法国、墨西哥、巴西国家人体尺寸测量项目。同时,德国、法国军队、警察制服制作亦采用力克先进的三维人体扫描技术。力克公司将以此次意向书的签订为契机和动力,整合公司各方面综合优势、整合行业优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