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法国产新型防火迷彩布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KERMEL公司是将高科技芳香族聚酰氩胺纤维用于防护服的生产商,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而DyStar在织物染料和设备染料领域是世界领先的公司。两家公司合作研制出了一种具有特殊掩护功能的防火迷彩布料,该布料符合迄今最苛刻的军用迷彩服的要求,能够避过目力探测和红外瞄准镜的搜索。      

   这种Kermel/FRViscose布料本身具有舒适、不易燃的特点。新的染色技术使产品的质量变得更加完美,对光线、洗涤、磨擦的耐久性都更好。用这种布料做的衣服除了可保持良好外观外,还保证在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对红外线具有反射作用。     

   由于这些特点,这种布料非常适宜于作掩护之用,并符合EN531标准,是耐受高温和火焰的防护服。这种布料可用于生产军人制服,比如直升机驾驶员和装甲军乘员的服装,将来还可作为现代步兵的服装。这种新产品在社会治安领域也引起了关注,比如可以根据指定的时间和区域为某些特殊使命的特别警察和宪兵而设计制作城市掩护服。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