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巴基斯坦研究机构开发出新的抗虫棉品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19日报道,巴国家生物技术和基因工程研究所已开发出一种新的抗虫棉品种,这将可能使巴基斯坦对杀虫剂的进口大幅减少。

  该研究所的上级机构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18日发布声明说,新开发的抗虫棉品种对此前已被批准商业化使用的抗虫棉品种IR-FH-901进行了改良。

  声明说,合法并有组织地种植抗虫棉将会使巴基斯坦每年杀虫剂的进口额大幅减少,而且有利于环境保护、减少对种植者和牲畜的危害。

  巴基斯坦2005年4月26日颁布《巴基斯坦生物安全性准则2005》,为适应基因技术扫除了主要障碍。一直从事包含转基因成分棉花品种测试研究的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2005年5月提供的4个品种(IR-FH-901、IR-NIBGE-2、IR-CIM-448、IR-CIM-443)共4万公斤抗虫棉种子,在8000英亩(约3240公顷)土地上得到种植。有报道说,种植抗虫棉品种较普通品种能增产近3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