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范德威尔集团双剑杆平绒织机首次在亚洲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范德威尔集团(VDWGROUP)参加本次展会的规模是历届展会中最大的一次。集团旗下所有分公司都带来了其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包括博纳斯(BONAS)的最新产品LJ、ZJ提花机,以及艾洛无锡(IROWUXI)公司的两种最新型号的储纬器LUX、LASERG2,其中VELVET双剑杆平绒织机未曾在任何亚洲展会上露面。VTR双剑杆双面平绒织机是生产高精装饰织物以及汽车内饰面料的高档织机,目前全球只有范德威尔独家生产。

  博纳斯LJ、ZJ系列提花机具有革新的驱动机械装置,特别为适应高速运转而开发,具有高负载特点和极大的灵活性;卓越的电子选针系统可提供完全控制装置;博纳斯控制器和软件为每一台编织机应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先进的模组化设计系统提供整个系统范围内最大的灵活性;为剑杆和喷气织机设计的简单高效的驱动机械装置适用于从平面到毛圈等各种织物的高速织造。

  艾洛(IRO)储纬器是从瑞典总公司引进的先进技术,具有微电脑控制、自动调速、积极式排纱等特点,适用于各种片梭织机和剑杆织机。其中,新型储纬器LUX、LaserG2与欧洲同步上市。LUX储纬器采用光电传感器,无需经常调整传感器的方向;其快速释放的张力圈可获得更大的张力调节范围,并具有E-FLEX挠性自动张力圈。新一代剑杆织机储纬器LaserG2是全新的产品,低功耗、易操作,具有完美的张力控制。  (记者 周薇)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