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泷定大阪开发防水防油功能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romaterial面料制成的短款针织防水防油功能外衣。

  近日,泷定大阪扩充了功能性面料产品的型号及品种,如加大了Window Defender品牌的透湿、防水、防风面料产品开发力度。同时该公司也正着手开拓香氛面料产品。公司预测,未来市场对防水、防油功能的面料需求将会增长,值得关注。

  泷定大阪研发的新面料品牌Window Defender Light通过用树脂替代传统覆膜材料实现了面料的轻量化,该类面料将用于春秋季的外套及大衣类产品。此外泷定大阪还将Window Defender品牌的应用推广到高功能性填充材料及内衬材料领域。在内衬材料领域中,由于该品牌产品能够兼具轻量感与防风性能,所以有望作为毛织外套类产品的面料大量推广,大显其优势。

  此外,泷定大阪通过与Aroma公司合作开发的通过将天然精油封入超微胶囊,并将胶囊附着在纤维表面的Aromaterial面料产品已被用于女装品牌及高尔夫服饰品牌,并被选为2012年春夏服饰面料产品。该类面料主要用于成衣,包括丝巾、连衣裙、T恤、高尔夫短袖针织衫等。部分运动厂家及成熟女装品牌也选用该面料用于其秋冬服饰生产。日前,泷定大阪已把该面料作为打开功能面料市场潜在需求的突破口,以期进一步开拓市场。

  近年来,由于地震、暴雨等灾害频发,市场对防水、防油功能面料的关注度增加。泷定大阪与瑞士化工企业科莱恩(Clariant)共同开发的Nano Reverens 防护产品是将纳米级的原料用于涂层加工,该防水、防油加工工艺不影响面料的透气性及耐水洗性能。除了用于传统雨衣外,这种功能性面料还将在时尚服饰应用领域大放异彩。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