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教程--齿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建立新的图象文档,用椭圆选择工具选择一个圆,用较深的颜色填充。

 2.新建立一个层,用矩形选择工具选取一个矩形,用同样的颜色填充,注意这个举行要以圆的中心对称。

3.将当前层复制,执行edit/transform/numeric,在rotate重填写旋转角度为22.5度。

    4.连续执行上一步,知道矩形围圆形一圈为止。

 

    5.合并除background以外的所有层,执行filter/render/lighting effects,注意要将texture channel选择为layer 1 transparency,调节数值知道满意为止。

    6.新建一个层,照着最先的圆形的圆心再选择一个圆形选择区域,用黑色填充;再建立一个新层,将前景色选择为一个稍微浅一些的颜色,执行edit stroke,在圆形的内部填充。

    7.执行layer/effect/bebel and emboss,注意要将blur的值设的稍微小一些,这样可以体现出一些金属的质感。

    8.将除background以外的层全部合并,复制并缩放齿轮,移动到比较合适的为止。再次合并除background以外的所有层,执行filter/noise/add noise,添加一些杂点。


 

    9.如果你对齿轮的颜色不满意,可以执行image/adjust/hue saturation来调整一下。

 

来源:中国PhotoShop联盟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