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超强打造钻石鸡心项链(5)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按住CTRL点此图层,使它选区浮起,到通道面板,新建通道ALPHA3填充白色,再用高斯模糊,模糊三次,模糊的半径依次为3,2,1。在回到图层面板,使用光照效果,设置如(图33)。


 

21.将此图层复制一个,执行菜单-滤镜-素描-烙黄,细节为10,平滑度为0,并将图层的模式设置为叠加(图34)。复制此图层置于顶层,图层模式仍然是叠加,按CTRL+I将颜色反转,双击此图层,钩选光泽效果,将角度设置为0度,等高线样式选择第二排第二种,完成后按CTRL+M将它的颜色稍微调亮一点(图35)。



 

22.好了!项坠是完成的差不多了,下面是链子了,先新建图层,用圆角矩形工具拉一个长方的圆角矩形转换为选区,填充米灰色,再在这个矩形的中间再画一个矩形,转换为选区,按CTRL+M将被选中的灰色部分的颜色调节的亮一点,(图36)在矩形的两侧也画两个圆角矩形,但与中间的稍亮一点的那个矩形之间要有一点距离,然后也转换成选区,同样将颜色调亮,(图37)。



 

23.再在链子的两头用圆角矩形工具画两个路径,转换成选区,将颜色调暗一点(图38),再用圆角矩形,在链子的四个角上画4个圆角矩形,转换成选区,按CTRL+M将颜色调节的暗些(图39)。



 

24.用魔棒工具,将容差设置为1,点选(图40)所示区域,并将颜色用CYRL+M调深,再用魔棒工具将中间的白色色块选中,用灰色渐变拉一个层次出来(图41)。






25.好了,现在把多复制几个,然后有次序的排列起来,在排列时可以按住CTRL+ALT来拖动那节链子来进行复制排列,排列是有个角度的问题,因为链子是软的,所以每一节链子的方向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调整它的方向,我们可以在复制完一节之后,将它位置大致摆好,然后按CTRL+T,然后按住CTRL拖动它的四个角上的节点,和旋转它来逐个的调整其位置跟角度(图42)。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