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超强打造钻石鸡心项链(4)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6.双击此图层,在调板中钩选内阴影跟光泽,参数默认。在此图层上新建一个图层,用椭圆选框工具在底托中间拉一个圆出来,填充为米灰色(图25)。双击此图层,在调板中钩选浮雕效果,样式选择枕状浮雕,光泽等高线选择PS自带样式中的第二排第三种,完成后如(图26)。




17.在刚才的图层上面新建一个层,用钢笔工具画出如(图27)所示的爪箱的爪子立柱,转为选区,填充米灰色,双击此图层,钩选浮雕效果,取消全局光设置,将阴影的角度改为-83,高度改为45,并钩选等高线跟渐变叠加参数不便(图28)。




18.再新建一个图层,来做鸡心的内侧面,用钢笔勾一下轮廓很容易(图29),转换路径为选区,填充米灰色,双击此图层,钩选渐变叠加跟光泽效果,渐变的角度设置为-90度,光泽的等高线选择第二排第3种(图30)。




19.现在来做坠子的顶上的锁扣部分,用工具条中的椭圆工具拉一个圆,并用直接选择工具调整他的形状(图31),转换成选区填充灰色,在用椭圆工具在这个锁扣中间拉一个椭圆,同样用直接选择工具来调整形状来做锁扣的孔(图32)并将路径转换为选区,删除选区内的部分。




20.按住CTRL点此图层,使它选区浮起,到通道面板,新建通道ALPHA3填充白色,再用高斯模糊,模糊三次,模糊的半径依次为3,2,1。在回到图层面板,使用光照效果,设置如(图33)。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