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美图秀秀轻松制作超唯美的梦幻图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唯美而梦幻的图片谁都喜欢看,不过梦幻总是源于真实,巧妙利用一些素材对照片进行适当处理,也能将做作出超级唯美的梦幻效果哦!来看看在“美图秀秀”软件下将一张普通的照片改头换面,简单利用了边框和特效的叠加,就像魔术般变成了另一种效果!

图1

虚化了背景后加上一些色彩和特效的变化,就能够有非常不俗的效果,看到这一定想知道是怎么制作的吧?那就跟我一起来学一学吧:

1、打开待处理的图片,在“美化”菜单下,适当地调节一下对比度、饱和度。

图2

2、进入“美容”菜单下,选择“皮肤美白”的一键“中度-美白”,可以瞬间将照片提亮。

图3

4、接着,选择“磨皮祛痘”,选择力度小一点的笔刷,涂抹一下面部和肢体,让皮肤的质感更柔滑通透。

图4

5、再返回“美化”菜单中,在“时尚”中选择“阿宝色”特效,让色调变得更柔和了。

图5

5、接着选择“背景虚化”,界面跳转后图片上会有一层蒙版,可以调节画笔大小在人物上涂抹,就能还原清晰的人物细节,边缘的处理可要仔细一点哦!

图6

6、随即将这张虚化后的图片另存起来,存好后不用关闭图片,直接在图片区域单击鼠标右键“插入一张图片”。

图7

7、将刚刚另存的图片添加进来,适当地调整透明度和角度,并按照不同角度再添加以次。(注意透明度要调的低一些,不要把主要人物遮挡住),最后鼠标右键选择“全部合并”。

图8

9、为了让图片效果更加梦幻,在“边框”菜单下,选择炫彩效果的边框素材,按照个人喜好调整一下边框的透明度,可深可浅。

图9

9、再返回到“美化”菜单下,选择“影楼”中的“红粉佳人”特效。让色彩显得更梦幻一些。

图9

10、最后一步,选择执行“冷色渐变”特效,调整其透明度至非常有FEEL的效果即可。

图11

大功告成啦!再看看大图的效果吧:

综上所述,选对软件工具,也能将一张普通的照片变成超唯美的梦幻效果,在“美图秀秀”中,所有素材的添加和特效的处理都是鼠标点点就完成的,非常简单!让初学者们可以轻松做出具有梦幻效果的漂亮图片啦!看完教程后跃跃欲试的朋友们,赶快来亲身体验一下吧!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