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美图秀秀教你制作个性动态签名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到贴吧、论坛里许多粉丝做的静态签名档,自己也想做一个漂亮的签名图,而且还要够酷够个性,让别人一眼就能注意到我,该怎么办呢?嘻嘻,做一个动态的闪图签名就OK啦!用美图秀秀制作个性闪动的签名图,只需一分钟哦,下面就用我的偶像小猪罗志祥的照片来给大家做个示范。

效果如图1

图1

第一步:打开一张小猪的照片,直接点击美图秀秀“场景”菜单中的“动画场景”分类,随意选择一个喜欢的素材。

图2

第二步:在“动画场景”编辑框中替换其他2张不同的小猪照片。

图3

第三步:然后调整一下闪图的速度,满意后就可以保存啦,非常简单。

图4

还有许多其他效果大家都可以自由选择哦,如下图5

图5

个性的动态签名闪图只要三步就能做好,是不是简单又好用呢?赶紧来为自己的偶像做一个酷酷的动态签名图吧。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