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一针一线制作十字绣——富贵平安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三峡新闻网消息    10月5日晚上8时许,K279次旅客列车14号硬座车厢一位铁路职工仝先生正在专心十字绣——富贵平安福。乘警坐在仝先生身边,边帮他刺绣,边拉起了平安话题,“注重细节,安全先行,有的放矢,快乐旅行”。仝先生和周围旅客欣然接受,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图为乘警拉着十字绣携手仝先生讲安全说防范。

     仝山峰,男,36岁,武汉铁路局客运专线基础设施维修基地工人。由于工作需要,他常年出差,游走在全国各地,孩子的抚养和父母的赡养重担全落在了妻子的肩上。为了表达对妻子的感激和父母孩子的思念之情,仝山峰工作之余一针一线制作十字绣——富贵平安福,上面绣上亲人的名字,作为礼物献给家人,祝福家人吉祥安康,家庭和睦幸福,自己在外面才会安心工作。现在,仝山峰已经刺绣了20天,估计再有20天就能完工。通过十字绣,不仅充实了业余时间,又能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很有意义。

来源:三峡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